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下县区  

2014-12-06 17:08:3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日开始下县区,一下就是10多天,3号回家,整理了一下资料,发邮件到市里。接下来是论文选送,共选了10篇论文,我自己的有两篇,获省一二等奖没问题,说不定可以发表。
在宁远呆的时间较长,共督查了20所项目校园,一直到12月1号才交换意见。生活山比较宽松,最后一天受了伤。感觉到宁远的工作力度大,共投入8千多万元。特别是幼儿园的建设,均按省颁标准设计,比现有的市示范性幼儿园的整体标准还要高,比之本区,不可同日而语。新田的5所项目校园整体水平高,按照组长的话说,叫做规划早、进度快、效果好,迎接省为民办实事的验收没有任何问题。
我的工作是资料员,还负责师资队伍建设一块,今年增加的学生床位配置也交给了我,比往年更累。虽然负担重,但我也来越有经验,除了完成检查的任务外,我抽空整体了解每一所项目校园的情况,核实有关数据和典型,等到结束的前一天,我的评估意见已经出来了,最后一个下午做一些补充而已,没有要他们些文字资料。去年在祁阳也是一样,最后一个晚上不加班。所以这两年,我都被安排与领导一组。回来的路上,领导说,省示范性高中还有一所学校没搞,要换我去,我推辞了。
当资料员太累。白天与大家一样要检查,要留心学校的亮点和特色,晚上别人休息时,要写材料。特别是幼儿园的督导评估,一天一个县区,一天一个材料,每天晚上至少到两点,补助却是一样的。不要以为所有的评委能为你提供什么,很多的时候靠自己。我有意无意透露出不当资料员的意思,表达了不满情绪。也许,明年我真的不来了。
1号接到了特殊学校盘校长的电话,说是元旦有一台节目,请我去策划。虽然帮一个单位做过两次节目,在市综合频道播出,反响不错,但我对特殊教育没有了解,感到压力较大。我要做的是两件事,一是确定晚会主题,要体现特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等核心价值追求。二是要写好串词,将特校师生的生活和理想展现出来。这节目也是在综合频道播出的,这两天要静下心来潜水。
刚写完,有朋友来电话,晚上要出去吃饭。
人啊,很多时候不属于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