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卑微者日记:明星博主  

2014-09-11 17:01:26|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突然发现头像右下有一金色"V"字符号,点击显示为明星博主,获得明星称号了,很欣喜,也很奇怪,怎么评上的,查了半天没查到 。
本人2007年注册了博客,写了几篇后停了,中间断断续续,一直没有用心去经营。
2013年,儿子读高三,在高考前后,我接连不间断写了30多篇陪读日记,这才开始做自己的博客。
从今年7月份开始,我每天基本上都发布一篇以上的博客,7月份的访问量达到3700,8月份到了6000多,进入9月,平均每天在200以上。去年7月只有8000,今年8月突破了40000。
对于一个刚起步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开了头,有了基础,今后上升会越来越快。
统计一下:博客总数达到400篇,61篇属于转载,40多篇属于工作资料,其他的都是原创作品,,有诗歌37首,杂文36篇,工作日记57,育儿日记78,其他作品近100篇。
我只想记下我的生活点滴,记下我的经历、记录我的思考。
没想到得了明星博主的奖励,这更加激励我加油!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