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原创】我的工资单  

2014-09-15 11:05:33|  分类: 短剑长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1987年专科毕业参加工作,2006年评中高,虽然在教育行政部门工作,但不是公务员,虽然拿着教师工资,却被砍掉了的10%的教师津贴和10元的特岗津贴,所以比同等级的教师工资要低一点。
本人的工资组成如下:
职称工资 930   薪级工资735  小计1665元,这是国家发的。评中高10年了,还拿着最低档930,升档的规定有但没得到执行。
绩效工资2040,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生活津贴,占70%,每月1428,每月打卡,30%为绩效工资,每月612,以前半年发一次,现在也是每月打卡,在另外一个存折上。
两项合计3705元。
从去年开始,局里没在发任何钱,彻彻底底地阳光了。要说额外收入,就是参与一些考试,有一点补助。不过每年也就三、四次,每个工作日有100元,最多不超过1000元。现在很多人不想参与考试工作了,原因是责任重大,工作辛苦,钱给的太少。如中考,三天也就200元,今年没人报名参与中考巡视工作,最后由局领导点将。
其他政策性福利与公务员差不多,从去年开始,住房公积金提高到12%,提高了4个点,每月有400多。
在局里,相对于副科以下的公务员和职称较低的人来说,我的工资很高了,一般来讲,这里40岁左右的人大多在3000元上下。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