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流水账 5  

2014-09-17 08:08:1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补记昨天的事情。
上午十点,彭打电话给我,说刘局长有事商量,原来是中学签校长责任状的事。小学的我已经拿出来了,六个方面的内容,框架可以,中学的可照此模式去写,只不过包括初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进修学校四种类型,里面的内容均不一样。刘局的意思是全部由我负责,我提出了看法。我的提议是先由学校制定三年发展规划,将规划中的要点与责任状中要点衔接,必须具体化数字化,然后有教育局审核,做出必要的修正。这样做的好处是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学校认可,两位领导表示赞同。
马上召集校长开会,部署有关工作。我将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的样本给他们作参考。三中抄写了提纲,五中、九中做复印。
由于局里的小蒋家里有事,复印要到外面。搭了五中的车,回到家时身上没了公交卡。下午到办公室、会议室等去过的地方找遍了,没发现。
一定是掉在五中的车上了。打电话给蒋校长,他答应帮我找,到今天也没有回信。
小区停电一天,吃了三餐面食。到晚上7点来电,那时我们在一中附近散步,回到家里时厨房涨了水,原来开关忘记关了,幸好回来得早。要是漫过客厅就麻烦了。厨房的排污管太小,经常阻塞,水流不畅,漫到了客厅。
晚上看了一会电视后坐在电脑房上网,看新闻、看别人的博客,转载了了两篇文章。
这两个月没去扯胡子了,人的行为受惯性驱使,去了麻将馆,天天想去,在家待久了,麻将馆也不想去了。
人要学会改变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