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原创】 星期天记事   

2014-09-21 11:40:11|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终于放晴,老婆说好了中午到岳母家吃饭,这一天就这样被绑定了。昨天回老家,今天回她娘家,双休曰的生活。
    时间尚早,先到迴龙塔看风景。到了迴龙塔,发现正搞维修,没有开放。在搭外拍了几张照片,感觉塔门内一棵树遮住了整个塔身的下半部,很煞风景,那树也不是观赏树或风景树,开花时有一股臭味,管理者们竞视而不见。

【原创】  星期天记事 - 闲云往哪飞 -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原创】  星期天记事 - 闲云往哪飞 -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本想到到潇水风光带去看,那里正在修路。 风光带从南津渡大桥到东风大桥,再到萍洲大桥,有7、8公里长。因走错了路,直接到了步行街。
  【原创】  星期天记事 - 闲云往哪飞 -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原创】  星期天记事 - 闲云往哪飞 -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在步行街一家服装店里,我看中了一款衣服。我试了十多件总找不到合适的。腰部合适的,袖子太长;袖子合适了,又太紧身。原因是我的腰围和身高不搭配,简单地说,就是1米65的身高,1米80的腰围,把1米65的袖子和1米80的衣筒子拼贴在一起就合身了。样式虽好,但不合身,是为学生设计的韩国版式,是身材比较苗条的那种。
    老婆提议到步步高超市买东西,上次听老婆说,岳母娘说一种牌子的饺子好吃,得买一点过去。其实,老人们不是要我们买东西,是找借口要我们回去而已。家里冰箱里的东西多的是,牛奶、水果之类的食品也有的是,回去就是帮她老人家吃掉它。现在孙辈们都不在身边了,我们上班很少回家,她一个85岁的老人总是喜欢热闹一点。
   买了一个烧水壶,原来的价格是150,特价89,家里本身有两个,坏了一个,需补一个。在服装区,有打折的袜子买了十来双,加上两袋饺子,估计到了200元。到结账的地方刷卡,果然190多。
   快吃饭的时候,打电话给儿子,一个电话关机,另一个电话无人接听,这小子不知在搞什么名堂。
中午我只喝了一杯米酒,老大没喝,一个人喝酒没意思。他正在研究养生之道,明年,他就要退休了。
   吃完饭,看着电视睡着了,快两点时,老婆叫醒了我,说是该回去了,下午要上班。
   出门的时候,老婆手里提了一桶茶油,是岳母娘给她的。
   每次回来,都是虾米钓草鱼。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