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9月夜巡  

2014-09-26 17:02:2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4日晚,第七督查组组长彭**带领督导室周**、社管办夏**、龚**对接履桥镇中心小学、镇中学进行了夜巡,督查情况如下 :
一、镇中心小学
晚上7点半到达镇中心小学,值日领导是副校长邓**。该校有寄宿生110人,均为五六年级学生。
1、 教师守班情况
六年级1班陈老师在辅导学生,教室内有学生29人。
六年级2班王老师在辅导学生,教室内有学生33人。
五年级1班李老师在批改作业,教室内有学生12人。
五年级2班李老师在批改作业,教室内有学生10人。
因为是星期三,部分学生回了家。
2、 卫生情况
在校园内巡视了一圈,学校的卫生情况良好,窗明几净,地面干净整洁,只发现学校商店门口有几片食品包装纸。
3、 寄宿生管理
   到学生宿舍巡查,管理员唐老师在岗,学生宿舍很干净
什物用品摆放成线。
4、 问题
A、学生宿舍一二层的歇台墙上为寄宿生检查评比栏,表面一半为玻璃,高度不够,为易碎物品,有安全隐患。建议移除。
B、学校的绿化带比较杂乱。建议整体规划,一种树为主,保留的绿化带作为各功能区的隔离带,扩展师生活动空间,因为校园面积较窄。

二、接履桥镇中
晚上8点半到达镇中,值日领导是副校长彭**和教导主任唐**。该校有学生390人,寄宿生360人。
1、 教师守班情况
巡查发现,一个教师管理两个班,如屈湘萍、胡寅虎等老师只能在其中的一个教室,另外一个教室没有人守班,
存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漏洞。
据了解,学校已召开会议进行研究教师守班的问题,每个班都安排教师值守,但到督查时没有实行。建议立即实行新的守班制度。
2、 卫生情况
A、教室走廊有不少食品包装纸,二楼楼梯间还有丢弃的饭盒。门卫室卫生很差,纸屑遍地,没有及时打扫。
B、食堂门口有杂物,堆放已久。
建议加强对学生的养成教育,加强门卫室的管理,清除可见的杂物。
3、 课间情况
下自习课期间,有学生追闹现象。建议加强教育和管理。


9月25日晚,第七督查组组长彭**带领督导室周**、社管办夏**、龚**对永州九中、黄古山小学进行了夜巡,督查情况如下 :
一、 永州九中
   8点到门卫室,门卫室没有人,查看进出登记,24日只有两次,学校有人出入,登记不正常。过了几分钟,门卫来了,他在校门口的门店边,属于在岗不在位的情况。要求门卫坚守工作岗位,不能擅自离开。
到校内巡查一圈,卫生很好,一切正常。
二、黄古山小学
9点点到门卫室,门卫值日张**在岗,有进出登记,到校内巡查一圈,卫生很好,一切正常。

第七督查组
2014年9月26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