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流水账 12  

2014-10-11 10:03:4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拼假后的星期六要上班。
7:10出发,在一中新大门坐上了Z的顺风车,7:30到教育局,时间尚早,刷卡后到潇湘大市场转了一圈,买了一把青菜。看见一妇人偷别人的菜,本想揭露她,想了一下,偷菜的老妇人生活肯定不易。
上楼遇L局长,到他办公室,给了我一盒铁观音。上次他给了我一些苦丁茶,非常苦,还没有吃完。L局建议我多喝茶,他的血脂、血糖都很高,每天最少要喝两壶茶,坚持下来,指标有所下降。
我过去一直不喝茶,从今年开始经常泡枸杞喝。去年从新疆带回的枸杞有几十斤,过年后,还有四五斤,有几包开了封的坏掉了,剩下的不喝也会浪费。
烧了开水,将30粒左右的枸杞到入玻璃杯,水立刻变成了红黄色,一喝,带进几粒枸杞,在口里咀嚼,甜甜的补水滋阴。据说枸杞是很好的补品,一般在超市买的质量太差,不可与正宗的新疆枸杞相比。南方的空气湿度大,枸杞开封后很容易回潮变质,今年春夏和暑假雨水过多放在办公室的枸杞喝着喝着坏了味,有两个半袋变了垃圾。
人们说,办公室的人每天喝喝茶、看看报,轻松自在。以前我一点也不赞同,我不喝茶,也呆不住。现在想起来,就是那么回事,不下学校,人们在办公室不就是喝茶、上网吗?看一看新闻,品一品茗茶,既怡情养性,又健康养生。
9:00到二楼局办公室发传真到市教育督导室,是关于百灵幼儿园今年参加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的事。2013年,百灵幼儿园拆重建,今年没有招生,请求明年评估。
经过财务室,邓会说账没转成,是哪家工商银行不知道。不是有我的账号吗?真搞不懂,公家转账麻纱多。
我问有没有插座。
那边说没有。
那就请买一个,我办公室只有一各插座,烧水时要断开电脑,很不方便。
那边答应了 。
我知道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得催四五次才有。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