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帮忙  

2015-12-30 17:02:44|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21-24日,到市教育督导室做事。
今年下半年,基本上在为市教育督导室做事。9月底帮他们整理2014年的资料,10月分是省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去了新田、宁远、蓝山、双牌四个县区,11月份,教育为民办实事督导评估,去了新田、东安、双牌三县区。12月份,省市示范性高中评估考核,去了江华、江永、道县三县区。高中评估考核刚结束,省里的市州进行年度工作考核,市里的三项优先考核来了,休息一天,又进入了战斗状态。
上次省示范性高中考核评估培训会后,主任就安排了我的工作,要我与往年一样,帮忙整理考核资料。我看了看评估细则,告诉主任,今年的细则改了,按照我们现所做的的工作,任务只完成了一半。她吓了一跳,为何?她没有看细则,以为还是老套路。我列出了清单,要办公室小张发通知给各县区教育督导室,马上上交资料,是督导室的各项评估意见马上校对打印。
我要主任打电话给我的领导。家里的事很多,现在在搞学校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我不参加,领导有想法。我前不久写了辞职报告,理由是太累了,现在给市里做事说不过去。主任给局长打电话,局长不接。我要他发短信,局长果然回电话了,还说市里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挺有意思的。
到了星期三,主管领导打电话来了,说要准备三项优先的资料,督导室也有考核项目。我说,我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保证不扣分。21日前,我们用了半天的时间,将所有资料收集整理好了。
24日,东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我本不想去了,老爷子在家不舒服,但打电话后说老爷子没大的问题,我又去了。整理了市州考核资料,接下来搞三项优先的资料,四天来中午都没有休息。督导室的主任督学换了,感觉与以往不同。以往到督导室,领导都很亲热,他们也在做事。现在的领导虽然下文了,还管基教科,他的重心不在督导室。他到过督导室好几次,什么话也没说。我向他汇报时,他不管如何搞,只要结果。年轻人的做法与上一辈不一样。
星期五,回到教育局,有人告诉我,主管领导说,市教育督导室总是把我们的人叫过去做事。我笑了笑,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