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流水账 18  

2015-03-16 14:49:21|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8点开会,迟到的人受到了批评。会议的主题是红地毯与作风建设。

L打来电话,未接,他后来发了一个短信,说:今年要装修房子,不能来督导室帮忙了。中午我回了短信,告诉他已知此事。

本来是两个人选,H和L。比较了一下,还是H合适一些,因为他是毛遂自荐来的,这意义不一样,二L,问他的时候,态度不够坚决,既然如此,求之不得,省掉了解释的麻烦。

早上与L局长同乘一辆车,问起过此事,他说要找主要领导汇报。P的汇报不能代替他,他是主管人事的副局长。

与上次开会一样,H局长一个人在讲,到了8点40,讲完后散会。

下午H来了,是人事股通知的,在办公室等了一会,然后带他到领导处接受谈话,无非是工作要求、希望以及有什么困难等。

经过努力,我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