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19流水账  

2015-03-18 15:32:4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7日。早晨,天空飘着雾,太阳出来了。

久雨放晴,顿觉神清气爽。

在教育局门口吃的早餐。一般在家吃,但起的晚了,点了汤粉加蛋,不到三分钟,便风卷残云。

打开QQ群,下载个督学责任区上传的信息。前几天发了一个通知,要他们报月小结和2015年计划,没几个上报。看来收心不够,过年放假的生活惯性还没扭转。

几个问题要强调:

1、所有信息一律以QQ群为平台上传,月报在每月10日之前。

2、联络员每周至少登录QQ群两次,及时下载有关文件通知。

3、所有学校督导员和组长都要加入QQ群。

4、加强信息宣传,上传信息要署名,要及时发通讯,也可直接发至省教育督导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