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残片  

2015-03-20 01:32:54|  分类: 落花逝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
我听见了如潮的蛙声

初春的桃花绽放
有如你的面容
风吹进了窗户
牵动心海里轻轻的潮汐

那一天清晨 铃声响起
将一个惊碎的梦拾缀
藏在一片枫叶下面

墙上托腮凝思的照片
幻化成一团黑色的雾

街道背后的粉红色灯光
透着暧昧
而猎手在丛林里寻找布谷
夏天的记忆里
我在潇水里裸泳
迎接黄昏

在岩石底下
我看见了一处蜂巢
老牛娴静的吃着嫩草
秋游的时候
用蕨管吸食白色的山茶花

菜色的学生时代
总叫人昏昏欲睡
没有春色满园的风景
如今长久的打坐
忘却了外面的滚滚红尘

人生的轨迹
你我经常交会 不能重叠
有凝望  有视而不见
在古道西风瘦马的意境里
夕阳下的旅行者
面无表情


今夜 其实没有星光
也没有蛙声
我在寂静的黑夜中穿行
如同夜莺在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