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夜行  

2015-03-27 03:16:46|  分类: 落花逝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春夜里独坐
灯光嘶嘶作响

我看见
有一只萤火虫
在夏日的黄昏翩翩起舞
蝙蝠展现优美的身姿
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
看不见的猫头鹰在教科书中
站在最高的树梢上
星光摇曳  脑海里
演奏着优美的和声

城市里的夜除了灯光就是孤独
这遥远的记忆
有些凄美和伤感

白天让我变得迟钝
熟悉的和似曾相识的面孔太多
没有半句言语
在行尸走肉中
看不见同类

也许你就是我的同类
此时也在黑夜中穿行
在各自的轨道上
从未出现过碰撞
哪怕是交集

一个人的夜晚
想想过去想想未来
种在花园的尸首没有发芽
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
或阴晴或雨雪还有雾霾

今夜3点
手机的铃声响起
按住
却再没有回音
骚扰我
纯属意外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