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零陵区镇菱角塘镇学校开学工作督查小结  

2015-03-07 10:57:09|  分类: 工作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根据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区教育督导室一行3人于3月6日日对零陵区菱角塘镇菱角塘学校、良湾学校、喜塘完小、天字地完小四所学校的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我们按照《关于做好迎接国家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湘教督办【2015】8号和《零陵区春季学校开学工作情况检查表》的要求,采取看、查、访、谈的方式对学校领导、教师到岗到位,学生入学、学校收费,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和安全教育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分,现将检查情况小结如下:

一、学校重视,开学工作细致周密

菱角塘镇教育组对学校开学工作高度重视,2月26日教育局召开2015年春季 会议后,立即组织了四所学校的校长和财务专干开会,全面安排部署开学工作。四所学校分别在27日或28日召开了第一次行政会,3月1日召开了教师会和班主任会,研究和安排开学工作。学校领导、老师到岗到位情况好。全镇除一人产假,两人长期病假外,所有教师均到岗到位,并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陈青青本期履新菱角塘镇学校校长,从27日起一直在校,元宵节晚上都没有回家,吃在食堂,住在学校。学校负债26万,没有钱,他垫资8000元购买了食堂用品和卫生工具等。结合3月学雷锋活动,他联系区电力局,为8名特困生送了食品和学习用品,重点资助了两名特困生,捐助了3000元现金,区电力局团委承诺负责两名学生从小学到高中的学杂费。喜塘完小老师中餐在附近村民家搭餐,新任校长熊拥军买来了一套炊具,解决了教师的用餐问题。该校副校长唐财文将自己精心培养的60多盆盆栽放在了学校,美化了学校环境。良湾学校陈衡平患严重的尿毒症,每周都要透析,仍带病上班,负责学校读书室工作。喜塘完小蒋崇标老师锁骨骨折,不能抬手臂写字,没有请假,主动承担其学校食堂工作。正是学校领导和教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给全镇开学工作带来了正能量,菱角塘镇的工作出现了新气象。

四所学校都制定了学校工作计划、校历、教导工作计划、德育工作计划、少先队(团委)工作计划和后勤工作计划,开展了入学教育、学生集会、升旗活动。菱角塘学校、良湾学校、喜塘完小、天字地完小均有“三爱”、“三节”教育活动方案,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