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夜巡富家桥【闲云原创】  

2015-04-28 09:49:3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日,纪委监察室W来到办公室,说陪领导下学校一趟。
月底了,夜巡学校的任务要完成。
今年207国道改线,直接穿过镇中心小学,镇中心小学需要整体搬迁。方案有两个,一是在何家坪新建一所学校,二是搬迁到镇中,将镇中建成一所9年一贯制学校。
我们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调查。教育组的意见是整体搬迁到镇中,教育局的领导也赞同,镇中占地63.5亩,面积足够,校门和操场需要改建,以此为契机,对镇中全面规划,可以把镇中办成一所标准较高的9年一贯制学校。
当地政府的意见是异地重建。我们到了现场,这里有闲置的大片土地,离政府所在地较近,小学搬迁,可带动小城镇建设的发展。但位置偏远了一些,附近还有几家养猪场。
权衡一下,各有利弊,只有等领导拍板决定。
迫在眉睫的事是下期镇中心小学封闭,800名学生需要安置。目前的安置方案是将学生分流到建华学校和镇中。调查了解,镇中接纳4、500学生不成问题,关键是建华学校,房子破旧,没有厨房,接纳400学生有较大的困难。特别是校车及安全问题比较棘手。建华学校的校门对着市场和主街道,每天早晨,即是上学高峰,又是上班高峰,还是早市高峰,极易造成拥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我们与公司领导交谈,他们对安全问题的看法也是一致的。必须在南边或者北边另开一道门,供校车或学生出入,这需要公司集体讨论。
忙完后,我们驱车到其他学校,发现何仙观完小的运动场工程进度较慢,到现在尚未彻底完工。
大庙头完小附近的井与村民共用,现水量大减,师生饮水困难。幼儿园的屋顶横条和檐皮腐朽,瓦片随时可能掉落。建议学校本周内写出报告送教育局。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