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夏日里那个下雨的早晨【闲云原创】  

2015-05-27 21:30:26|  分类: 冰点沸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当晴好的早晨降临
便有一个人7点出发
转过红绿灯
向南走进新建的示范街
看过一路风景
来到老城区
穿过黄古山路
融入熙熙攘攘的人流
沿着三监狱的围墙往东
进入繁华的南津中路
到了城标
朝着太阳升起的方向前行
就到了潇水东路的教育局
那是我上班的地方

每一天
我走进了城 市的喧闹
却陷入了落寞

那天早晨
我背着皮包在街上走
看云团追逐着太阳
看燕子在自由飞翔
没有风的预告
天空下起下起了雨

前面
有人打起了伞
有人上了公交车
有人消失不见

透过湿漉漉的头发
我看见后面的
夏日的荷花
在雨中开放
我想明天下雨
是否能遇见你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