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回老家   

2015-05-02 08:14:26|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走进夏天的旋律,你会发现到处都跳跃着美丽的音符,如果你走到农村,你会发现路边的丁当花比月季花更加漂亮。
回到家,老头子不在,邻居说,他在田里扯草。

10点多,开始做饭菜,去叫老头子,他正在田里忙活着,我说,你不是要养鱼么?那草就不要扯了。

老头子上来了,我说,你看那田埂,快要崩塌了,上面的田埂漏水,路边的水沟那么窄,一涨水,整个鱼池都危险了,干脆不要养了。

吃完饭,我们准备回城,老头子说他的脚被玻璃戳了。

我一看,老头子的脚还流着血,伤口有两三个厘米,里面有很多泥浆。我马上找来一辆摩托车,将老头子送到大庙头一家私人诊所,私人诊所看了,不敢接,只得送往卫生院,医生看了说,伤口太深处理不了。

为了规避风险,乡下的医生都不想接老人看病,动不动要你送城里。

两点,乘车到四医院,在外二科住院部做了伤口处理。医生姓和,很年轻,他建议住院。

听医生的,我给老头子办了住院手续。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