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零陵区教育督导室五月份工作总结  

2015-06-15 16:55:14|  分类: 工作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做好迎接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初评的准备工作。
根据《湖南省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方案(2014年-2020年)》(湘政教督【2013】4号)文件精神,我区计划在2015年9月接受市里初评,2016年接受省里督导评估。区教育督导室认真研究了方案,对方案进行了解读。新方案突出了教育优先、均衡、协调发展的理念和主要领导抓教育的理念,与第二轮的方案比较,指标体系构建更加具体、科学,考核渠道进一步拓宽,督导评价结果的认定和运用有新的举措,有着显著的变化和亮点。对照指标要求和考核要点,分析了我区存在的主要问题,如:教育经费投入情况底子不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差异系数偏大,城区学校大班额的问题仍然存在,初中升入中职和普高比例不相当,中职招生比例没有达到50%等。为了做好9月份迎接市里初评,区教育督导室参与制定了迎检工作方案,并向区政府和教育局做专题汇报。
2、召开了2015年全区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5月20日,区教育督导室在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召开了2015年全区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区教育督导室全体人员,全区各督学责任区组长、联络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区教育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对评选出的4个督学责任区先进单位和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4年办学水平督导评估获得示范性学校和规范化学校的12个单位进行了授牌。会上,各督学责任区互相查看了工作资料,面对面的进行了交流,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


零陵区教育督导室
2015年5月2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