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新田行 第一天[闲云愿创]  

2015-06-25 00:39:5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日下午三点从零陵区出发,4点50到达鼎丰国际大酒店,不足两个小时的车程。

新田位于永州的东部,是全市最小的县,也是国家级贫困县。经过双牌的时候,两边的山植被丰茂,到了新田地界,山顶广布裸露的石灰岩,只有在山脚才有树木,且大多是柏树。因为土层较浅,很少见到长绿阔叶林和松树杉树,所以是个干旱的地方。这次来新田,是市里组织召开督学责任区现场会和培训会,各县区的教育局长、主任督学都参加了会议。新田的督学责任区建设近年来发展很快,县政府非常重视,保障了工作经费,督学责任区工作在网络督导方面有所创新。

在一楼,三个接待人员早已到位,领了资料,被安排在5楼,看会议须知,安排非常妥当。想起前年零陵区召开现场会,宣传资料组是我,后勤服务也是我,不可同日而语。

这次到新田是第五次了,去年就来了三次。分别是省示范性高中的网络空间评估、省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和合格些小督导评估。到县城的街道溜达过,去过孝文化主题公园,新田人很实在,陪酒很到位,记得省示范性高中督导评估,新田是最后一站,几个人喝了四瓶高度酒,印象很深刻。

晚餐也上了酒,我们与冷水滩、祁阳一桌,用大杯干了几杯,一直到7点半,市领导打电话催我们去开预备会才结束。开完会,他们去应酬了,我们几个人扯胡子,打发时间,11点半结束,没有大的输赢。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