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动员会的准备  

2015-06-30 16:37:5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督导评估的事,我写了一个请示报告、一个方案解读、一个实施方案、股室负责人会和校长会两个的培训材料,端午节中考巡视时,又写了局长一个动员报告,加起来六个了。昨天,主管领导说,已与局长汇报,要请新任副区长参加,她的讲话材料不要我写了。
6月24日到新田开会时,我将动员报告带过去了,但没有给局长,为了避免邀功之嫌,再说,领导每次讲话都要下属写材料,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市教育督导室领导在最后安排工作时,不点名批评了局长,2010年纠正了的人事管理职能,又拱手想让了。
5月份,我在自查报告上,明确提出这一点,局长不以为然,班子讨论时,他说,永州市有几种版本,我们教育局是参与了的。意言下之意,是没关系,班子人员没一个人说话。一票否决的条款,都能马虎?想起来好笑。
局长坐在前面,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一散会,他走在最前面,我们到达酒店时,他已经提着公文包上车启程回家了。
上周星期一,找主管领导汇报工作,我说,股室负责人会议过去一周了,有的股室还没动。他说,谁没动,你怎么知道?我当然知道,到今天还有一个股室没拿方案和文件,到办公楼走走,也没见他们动起来。我不会说谁没动,我没那么二。
后来主管领导向局长汇报,局长要书记过问,书记打电话给他们。
这周星期一,向主管领导汇报了督导室的准备情况,给做的都做了。他说,动员会在周五召开,要我打电话给各相关股室,告知开会时间,询问准备工作情况,是否在会上发资料,讲要求。我说,得催一下,到开会时什么也没搞好,有什么用。主管领导说,那不是我们考虑的事,你不要管那么多。
局长不讲硬话,他也不蹚浑水。
今天上午,就一些问题与T局长交流,T局长下学校了,只得电话沟通。他也说,股室准备工作没做好,开会有什么用。要我向主管领导或者局长建议,开一个局长办公会,督促一下进度。
我知道他的担心,他的任务最重,而且工作量最大的P股,至今没动静。按理说,他是主管领导,不要别人来说,但不知为什么,他每次谈起此事,就咬牙彻齿。
我口中答应找局长,局长怎会听我的?
小何将动员会的文件印了,我将培训会的讲话材料做了修改,他帮我做了PPT。做好自己的事不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