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催眠【闲云原创】  

2015-07-01 02:19:11|  分类: 冰点沸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睡不着,不是因为天气热,而是心理烦躁的缘故。
看过一些影视,模仿进入催眠模式。

想象你拥有一张温暖的大床,很惬意地躺在上面,伸着懒腰,打着呵欠。
呼吸、呼吸,呼-吸-、呼-吸-,四肢放松,闭上你的眼睛。
夕阳跌入了地平线,天暗下来了,周围一片寂静,什么声音也没有,小鸟也睡着了
风吹过来,轻轻地拂过你的面颊,一切是那么的柔和,那么的舒适。
海浪拍着沙滩,就像一支催眠的曲子,就像母亲拍着怀中的婴儿,那节奏与你的是呼吸一致。
渐渐地,想象你吸入了天地之精华灵气,吐出了你埋藏在心底的郁闷烦躁。
你的心境变得平静,就像像秋日温暖的太阳下,那一池没有丝毫波澜的碧水,如此的清澈透明。
你的身躯变得轻轻的,就像一只白色的羽毛,飘荡在云层之上,自由自在地飞翔。
你进入了无我的境界,进入了梦的天堂。

这种做法,不是每次都有效,不是诱导不够,而是我们拒绝进入催眠模式,不接受指令。正如骗子催眠我们,无论他说的如何天花乱坠,我们都有清醒的认识,他偏不了我们。有时候,我们还调戏骗子们。意志力较强、比较固执和缺乏想象力、缺少浪漫情调的人不容易被骗。
催眠,其实就是营造一种放松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下,被动接受别人的指令。一开始我们知道它不真实,如果我们愿意把它当做真的,就进入了催眠状态。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