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流水账28  

2015-07-20 17:04:0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点召开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调度会,各股室汇报了工作。

10点,回到办公室,发现7点在省qq群上的提问有了回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考核不需准备资料,谢天谢地,可以减少工作量和难度。

马上在qq群上下发通知,并向各教育组长发短信告知此事,要办公室告知股室负责人。想起城区小学没有通知,给四所学校打了电话。

小何那里出了叉子,今年落实乡村告知补贴,学校将他列入了借调名单,已经上报到人事局,每月300多元的补助没有了。我告知了主管领导。

小何来督导室时说的很清楚,是跟班学习,不是借调。邮亭圩教育组是明白的。上报时,学校也不问一问,下面做事就是这样的,校长是这样子的,组长也是一样。主管领导散会后一直在协调此事,如果不能解决,小何在督导室做事就没有意思了。

下午2点半,主管领导来电话,要我到他办公室,他近两天请假,交代了一些事情,然后到三中协调学生读书的事。由于是浙江转入读高一,需要办理转学手续,我也不清楚怎么操作,带家长找到教务处咨询了一下。教务处的人说,22日可以报到,建档案要到开学后。

3点半,到刘局长和唐局长办公室告知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的事。有机会还要告知一把手胡局长。刘局最幸运,该项工作的责任领导就是他。

计财股22日到株洲区取经,希望我一同去,我答应了。22日早晨出发,时间一天,看一看别人的也好。

4点半,一家长在办公室门前,咨询孩子读书的事。她是外地来零陵区做生意的,不想到七中度初一。我告诉她,只能保证学位,不能保证就近入学。因为九中、十一中学位紧张,优先考虑所在户籍地学生和有房产证的学生,只能到五中或者七中。

5点,记下了今天的流水账。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