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流水账 30  

2015-08-25 09:16:34|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多天没有更新博客了,原因是没有去上班,休了假。休假的时间哪儿也没去,无事可做,在小区扯胡子。假日过后又是上班,烦躁极了。
23日是生日,50岁了,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人生已过了三分之二,还有什么想法呢?
中午在小区附近的海湾渔港摆了两桌,算是一个纪念吧。把珍藏多年的两瓶酒鬼酒拿了出来,七八个好友和几个亲戚吃了一餐结账1200多。有点醉意,晚饭也没吃,儿子打电话也没接。
24日,上班,处理了一些事务。十点,去取钱5000,打给了儿子。儿子用钱不多,总是说随我的便。今年上半年只给了他3000多,用了他拜年赚的钱。穷养儿,富养女,钱多了不是好事。
儿子说,明天要考科目三了,希望他马到成功。如果不成,则要等倒寒假。
怕接电话,月底了,找读书的人不少,很麻烦的事。接下来的有四五个了,再也不要了。拒绝吧,说你的怪话,讲起来受不了,接受吧,我脸皮子薄,不想求人。
25日,上班。发现局教育网上没有发布市里的一个通知。要小何办理的,也不跟踪一下。只得下载,打电话。
10点,去邮政储蓄所存钱,保险费要交了。11点,到公交公司充值。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