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流水账29  

2015-08-03 10:09:4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1日,29班20年同学聚会。8点乘车到达富家桥镇中,一些同学都不认得了,毕竟过去了20年。二十年前,我在富家桥区中当校长,这是我最后一届学生,他们毕业后,我到了教育办,没有再上过讲台。
二十年过去了,学校变化很大,那时的教室、寝室、食堂都已经拆除,旧房屋只留下了三处,时老师的住处。班主任刘老师带同学们在校内走了一圈,寻找往日的踪迹,重温二十年前的生活。
9点多,在老教室的遗址前合影,然后同学们在多媒体教室集中,每一个学生都简介了自己,所有的教师都讲了话。参会的九个教师有一人退休,六人先后调离,只有两个老师还在学校。
11点乘车到永兴桥农家吃中饭,下午他们游柳子街、萍洲书院。五点,召集部分学生在进修学校打篮球,晚上在河西吊桥附近吃晚饭,喝了很少的酒就想吐。
有同时邀请去吃饭,一场应酬都吃力了,赶不了第二个场子,只得爽约。
8月2日,他们去东安漂流,我没有去,回了老家。老爷子前些天将别人的鸭子打死了四五只,回去看看,赔了100元钱。虽然老爷子理由很充足,他的田里养了鱼,但我有些担心,老爷子得罪了人,结果不值。4月份,他在鱼塘里扯草,被玻璃戳伤了左脚,住院半个月。得罪了他们,再丢些碎玻璃到田里,麻烦更多。
晚上,同学们从东安归来,送来了一盒礼品,是梦洁牌床上用品。
我没有全程与同学们游玩,感到有些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