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2【闲云原创】  

2015-09-15 18:23:4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七点出了门,还提着一个公文包,有人问我:这么早,出差?
哪有,上班而已。
平时怎么没见你拿公文包?
笑一笑,没必要解释。

上午写开学工作检查小结,足足忙了两个小时。
21个组下校,21个标准,别人总做好人,98、99分,我的上90分不错了,总是被别人埋怨,督导室的人就是一根筋,想了一下,别人说的也对。
对在那儿,又说不清楚。

10点多,从办公楼往外走,刚好局长从外面回来,局长汇头看了我一下。
我知道,局长心里在想,没到下班时间,怎么就离开了?
在局门口,看见了送快递的,将文件快递出去了。
回到办公楼下,我没看见局长,局长没看见我。

中午看电视,尽选有美女的节目看,与老婆发生了争执。
那么想看美女,何不叫她出来?
我说,我想进去。

六点钟回到家里,打开电视,却没有信号。
一副垂头丧气、无所依托的样子,只得到卧室开电脑。
离开了电视和电脑,我们怎么活?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