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寒潮来袭 督导室记事22  

2016-01-22 08:31:40|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起来,玻璃窗上布满水珠,水珠流下,留下了一道道痕迹。
依旧是小雨,站在树下,不时有水珠滴落头上。等车的人少了很多,小学生放假了。
本日工作如下:
1、修正宁远三所省市示范性高中的评估意见。
审核了三所学校的评估意见,混淆和雷同情况突出,可能是三所学校同属一个县,只有一个总的反馈意见,没有形成单独的评估意见,其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几乎一模一样,没法改。下午叫小何校对了一下,写了一个情况报告发市教育督导室。
2、到五中和进修学校一趟,学校马上放假了,要结账。先到进修学校,刘主任说,要提供银行账号,开户所在的信用社,麻烦真多。乘公交车到五中,找到了校长,由于期末考试,学校又没钱,将东西放在校长处,要督学责任区组长办理。
3、与主管领导协商,放假后实行弹性上班。上午外出,没时间找主管领导,下午没见他,等下周一再说。学校26日放假,如果没事,小何也不必上班了。到教育局做事,一点待遇也没有,假日的权利不应该剥夺。
这两天上班和在外面跑,耳朵有点发麻,用手一搓,冷冰冰的,开始生冻疮的迹象,感受到了寒潮的威力。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