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记事 【闲云原创】  

2016-01-25 08:56:08|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早晨起来,发现昨晚下了一场雪。屋顶、车顶上覆盖了银白色,但地面无积雪。不禁想起了刀郎的那首歌,2016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一些。不过去年是否下过雪,没印象了。
吃过早饭,到商业城买东西。雪后放晴,寒风凛冽。周末的早晨,街上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我们在商业城后面的美的维修部换了一个高压锅垫圈,要了20块钱,老板说,结对正品。回到商业城,买了一个电视遥控器,原厂货90元,贴牌货40元,要了一个40元的。感觉到这些小件物品绝对暴利。在商场里买了老虎钳、起子等物品,在一家服装店里买了一件仿皮衣服和一条裤子,7百多元。
下午在小区扯胡子,赢了300多,吃完饭,高中同学来电话,说是到桃园山庄吃晚饭,有同学从远方归来。叫了一辆的士,赶到桃园山庄,他们都到了,五女四男,远方归来的同学叫龙金明,高中毕业后一直没见面,35年了,没什么印象。我骂黄名扬,每次都是最后想起我,害得我打的。
前不久,他们在一中附近吃饭,到喝茶时才叫我。他说,我们在微信上发消息,我为什么不加微信。我说,我使用老人机,没微信。他把我的手机抢了去,说不是苹果手机,该扔进垃圾箱了。
一些同学的名字总记不住,彭金翠,是认识的,唐培灵与我住在一个小区,盛小玲很模糊,陈小云记不清了。男同学都熟悉,夏光耀搬家时还请了我,不知怎么的忘记了,真是不好意思。蒋云华到江永县当公安局长去了,前次去过江永,却没想起他,被他批评了一顿,只得领受了。
晚上喝了十大杯冷酒,没吃什么菜,胃不舒服,在小区的绿化带上吐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