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23  

2016-01-26 10:47:2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了两天,天气转阴了,天空中又是灰蒙蒙的一片。
在楼下,遇见了T局长,问他加班是否可以报账,他说可以。到办公室拿了单子,找他签字,他看了一下,没说什么,签字了。他知道督导室这一年来搞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加班不少,其他如开学工作、合格学校建设等,他也是知道的。一年不足两千块,情理之中的事。将单子送财务室,没钱。
年终了,单位没有奖金,可以说什么也没有。加班的钱也很少,我是不想要的,难找人签字,如果遇上领导说这说那,更加挂不住面子。钱很少,属于我的更少。记得前些年搞合格学校督导,做事的人少,分钱的人多,感觉不公平,以后就再不想不抄补助。但别人在报账,不报也白不报。
昨天在手机网易上写了一段文字,结果不能发表,今天补记。下半年大部分时间下县区,写的东西较少,有些不满意。
办公室有人敲门,是搞推销的,给了我一张纸,上面是推销的广告,小伙子拿出一个按摩器,要我试试,我说不麻烦了,我不感兴趣,他说去参加我们的活动不?我说不。他站了一会,拿起推销单走了,接着我听见踏在敲隔壁的门,想必也是同样的结局。
11点,下班回家。

下午上班,到教育局,遇见周辉,问起参加省质量监测的事,还没有报帐,找我要文件,每天有三百元的补助,只报车费,所以在教育组报。
忙完到城标邮政储蓄所取钱,老婆的退休工资,一万九千多,不足2万元,顺便想在芝城信用社查看我的绩效工浚,人太多,转回一中信用社,取了一千元。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