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记事11月13日  

2016-11-14 01:38:31|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日。又是一个秋雨连绵的日子。
一周之中,难得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这一周开了三个会,下了两天学校,其他时间都在写东西,回老家一天,日程都是满满的,绷得紧紧的。
只有星期天空闲,这一天,可以不吃早餐,可以不必去赶车上班,可以讲手机关闭,可以在上午10点躺在沙发上睡觉,享受那一份慵懒。
10点多,老婆回来了,她说,中午到老娘家吃中饭,好久没去了。多久了?她不过是两周,我不过是21天。她昨晚杀了一只鸭子,农村里吃稻谷长大的,拿了枸杞红枣各一包,上次老弟从新疆带回来的,还有一袋鱼,昨天回老家买的。
11点多,我们出了家门,天下着雨,淅淅沥沥的雨突然变大,像是发春雨一般,水在流淌,清澈透明,路上洗的干干净净。
老婆说,等一下,要打卡。我们进了保安室,时间还有十多分钟。我说,打了就走吧。老婆不同意,时间没到,早走是扣钱的。一直等到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起身就走,老婆无奈,只好打了卡。
在人事局门口,我们等了十多分钟,不见29路车的影子,岳母娘电话在催,我看见一辆的士过来了,招了手。老婆赶紧把我的手按下了,她骂我钱多了。
12点10,才到岳母娘家。姐姐已做好了饭菜,我本来想煮鱼,姐姐说,菜够了,有鸭子有肉,有蛋卷,有蔬菜,有粉丝。
儿子来电话了,他与外婆通话。无非是听话些,保养些,加油些,几句话泪眼婆娑。他姨娘说,考研考研,考起了奖励1万块钱。
往日,总是在老大电脑上视频,老大的电脑坏了一个月没去修理。我说,我的奖励是一台小车,你知道的,价码够大的,你姨娘又加了分量,真够诱惑,换了我也奋不顾身。儿子说,又要期末考试,又要考研,太累了。
他一直没做考研的准备,所以信心不足。先试一下,不是一考就中的,我说,回来的票买了没有?
他说,坐飞机回来。这是他叔叔的赞助。
中午喝了一听啤酒,我不怎么想喝酒,特别是米酒,总觉得很苦。
下午在小区扯胡子,没有什么输赢。
晚上在家看电视,边看边睡,十二点多醒了,上电脑,写下了这段文字。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