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1月22   

2016-11-22 07:47:51|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小雪,全国大范围雨雪天气。早晨起来,听见遮雨棚雨声滴答,天下着小雨。
六点,坐在电脑桌边,写了一首诗。小区依然停水,没有洗漱。
南津北的路中央挖了壕沟,是种花草做隔离带的。以前在中间摆预制水泥构件做隔离带,也摆过花草做隔离带,都不能隔断对面的灯光。
上午准备门槛资料,一是合格学校建设,56所,做为村小验收两所,还有12所需说明。二是差异系数,2015年的差异系数与国家测算的不一样,原因不明,可能是朝阳中学没计算在内,小学列入了职院附小。

接下来搞整改方案,市里的初评和省里的评估,存在的主要问题不一样的表述,两个方案都得拿,与小何忙了一个上午。要写的材料还有好几个,如陈述材料,汇报材料,整改情况汇报,以及各种表册的审核,资料汇编的编制。这一周被排的满满的,明天要参加反馈会。
中午到老表家中吃饭,他与老弟有经济纠纷,说老弟欠他的钱。打电话給老弟,了解情况,应对老表的问题 。这事我本来不想管,老表要找你,你也无法推脱。清官难断家务事,没有办法。
中午在老表家吃中饭,果然不出所料,他的目的是要老弟付钱,叫来了三叔保生叔和蒋志刚,要他们说理作证。我说,我不愿看到你们两兄弟闹僵,我可以做为一个中间人,传达各自的意思,并促成你们和解。表嫂说这说那,劳苦功高的味道,我 不想听。就是六万块钱,你们是什么理由,什么意见,我传达就是 ,不要再说别人如何如何,你怎样怎样。
在回来的车上,两位叔叔为老表不平,我说,你们只听了一方的话,不能发表意见。老弟不是不买账,而是闹僵了,好好说,不会闹成今天的局面。
老弟不理他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恼他挤走了杨飞艳和红光,二是他说了刻薄的话,一场骂战,伤心伤感情。
下午到办公室,与小何一起填写整改情况自查表,非常复杂,一个下午,八项指标只做了两项。明天我去市里开会,他一个人要搞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