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1月24   

2016-11-24 07:49:4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反馈会搭黄宾局长的便车回城,唐局长跟书记区长副区长。主管姚区长说,他们是骗人的。答应了我的,最后变了卦。局长也说,他们两个县区的差异系数不达标,没有资格评先进和教育强县。我说,资料的整理用的是我们的版本。为什么是这种结果?
书记问局长 ,我们为什么没有得到优秀
局长无话可答。
肯定是后续工作没到位。
书记的面子挂不住 ,我更加有心里障碍,连祁阳冷水滩的具体分数也不想看。两项督导评估考核 ,其实最恼的是我,祁阳用我的,冷水滩用我的,结果比我们分数高。

晚上点多,唐打电话,到她家扯胡子。她们从外面吃饭送唐回来,说娱乐一下。
有一个是男的 姓高,叫守文,是政府的司机 几十年前就认得,一个喜欢沾花惹草的家伙。玩到十一点半,就他一个人输了六七百,我赢了250。
今天雨停了,非常冷。
上午写合格学校督导评估报告。上次提出来了, 但局长没有安排别人写。写了四页,马马虎虎,送局长。
下午各乡镇教育组在六楼开视频会,将报告复印发给他们,局长在会上强调整改。
回办公室修改零陵区简介,办公室发来一个,关于经济发展工作方面的 ,在上面修改,精简篇幅 ,推敲句子,加入教育方面的内容,感觉政府办的写手们搞出来的东西也不过如此。
我对小何说,与其要别人搞,不如自己搞,别人搞,几天搞不好,我们搞,三两个小时的事。
送局长一份,办公室一份。
接着写政府主要领导陈述,门槛,差异系数,政府工作,满意度调查情况。我加入了整改情况,时间需十五分钟,符合要求。
昨天下午市考核组到达零陵区,对名校长和永州三中进行考核 。因为市里没有打电话给我们,也没做什么具体要求,我们没去见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