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2016年11月28日  

2016-11-28 21:41:29|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在办公室修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汇报材料的简缩版,供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用的,18页的材料缩减为6页,要打印在一张红纸上。本来是办公室的事,局长要我来搞,他不相信他们,作为奖励,可以造加班补助。

本来想将汇报材料浓缩一下,18页太长,缩成13页装入资料汇编,前面是陈述材料,接下来是整改汇报,合起来也有18页。可惜没有了时间。

下午修改检测报告,计财拿出了初稿,我主要是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写三点。还没有写好,主管领导开政协会回来了,要我们到他办公室,有事研究。

我汇报了几项工作。一是落实到省里培训的事,派两个人出去。我建议城区小学一人,中学一人。主管领导立即打电话落实,要他们明天报督导室。二是省里发了一个通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汇报。零陵区在国家教督委审核通过,但10项办学标准指标大部分不达标的比例过大,需要整改。我区在师生比、生均教学仪器设备值、生均图书有较大变化外,其他无法整改。我们已将整改自查情况做了统计,但一些项目离10%还有差距,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整,如何调,看看再说。三是工作的推进情况,我们已将零陵区概况、整改方案、门槛资料、检测报告、差异系数、汇报材料的减缩版、两年的办学标准统计数据都已做好,一天两个以上的材料,忙的不亦乐乎。各股室整改搞,没时间去查,进度不清楚。

将问题汇报送局长一份,告诉他一个好消息,教育部通过了,存在的问题不少,需要研究整改。局长说,我向去领导汇报。关于督导责任区工作经费的事,他要办公室拨款,是教育组的经费,没增加任何经费,由他去吧。

突然接到省里的通知,12月1日要到省里开会,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培训。打电话给主管领导,他已经离开,电话告知。

晚上,他打电话过来,要我订票。我上网找不着文件,问小何,他说省里新建了一个qq群,是群里通知的。只得等明天再说,大概订30日下午的票,12月1日上午十点的会,需要在长沙过一晚。

经过这一年,感觉衰老了许多。好在里检查的时间不久了,坚持一下,脱离苦海。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