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回老家11月5日   

2016-11-05 08:21:14|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个星期六。早七点,天空没有一丝云彩 太阳一出,光芒四射。
没有学生,车上空出很多座位。到达怀素公园附近份车站时 刚刚七点半。
由于将手机弄成了无图模式,写博客后总是不见验证码 ,捣鼓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恢复了。我想也许就是因为在车上 颠簸得厉害,不经意碰触的。
晴朗的秋日,没有云雾,没有烟尘,天空变得透明,视野开阔,能看清数十公里外的山的轮廓。水也变得透明,河底的卵石历历可数,一群鸭子在水中嬉戏,
老爷子不在家,墙上挂着一只鸡,其臭无比。后来听伯母说,是新鲜的母鸡,有冰箱他不放,放在外面变臭。
清理厨房,挑了两担出去,烧成了火灰,给伯母种菜。
中午做了米粉洋鸭,家常鸡,家常鱼。鸡和鸭是先前带回来的 鱼是今天在大庙头市场买的,清水鱼,吃草长大的,在城里难买到,还有芝麻菜,野生的绿色植物,很难迟到。
到十一点半,菜做好了,不见老爷子的影子,到曹家山去找,没看见。返回时,看见老爷子扛着一棵树回来了。老爷子天天往山里跑,那一天载到在山里也不知道。
中午老爷子喝了四杯酒,我们都吃饭了,他还拿着瓶子到。伯母说 ,喝了这么多可以了 。他不承认喝了四杯。现在他一天要一斤半,比以前加量了。
我们吃完饭,准备走,叫老爷子换衣服,他天天在山里转,衣服上沾满了植物的种子和刺头。
下午的车很少,有等车超过了半小时。又过了二十分钟,何仙观的车出来了。人不多不少,刚好满座。
气温达到27°,有点昏昏欲睡。过了人民桥,闭目养神。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