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11月6日   

2016-11-06 09:30:38|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同学聚会,唐培灵做东。与会的是老五中的同学们。米酒的度数过高,很难下口,不过喝了几杯以后,也是一口一大杯。盘旭华和唐检民喝醉了,我也差不多了,扯胡子到十一点多回家。
顾家老表生病住院。前些天姑姑打电话给我,要我抽空帮她一天。我正在上班,答应去看他一下。
上午回老家时告诉了伯母,她要我打电话給老表们,通知他们明天去市医院。我还问了周成,他在新疆打工的钱结清没有 ,如果欠他的,就给他。
八点半吃了早餐,刚刚出门,小姑来电话,她已经到了怀素公园。很快,大老表和小老表也到了。五路车很慢,起码要半小时才能到达。红元和红光来不来没信息。
走进内科楼,过道里全摆满了床,病人及家属坐在病床上,需侧身而过。过了护士站,打电话給姑姑,她出来接住我们。
35床,顾德云,47岁。低脂低盐低糖。没有诊断。到医生办公室,一个年轻的女医生接待了我,她不是责任医生。我问了一些情况,查看了病历。糜烂性胃炎,脑动脉血流改变,血检一些指标超出临界,不过关系都不大。问为什么出现乏力昏厥症状。医生说,尚不清楚,可以考虑酒精中毒,待星期一会诊后确定。
回到病房,讲了一下病情。老表一直在骂骂咧咧,不该来住院。自负却什么也不懂。
中午在瑞生家吃饭,没有喝酒。蒋黑子喝多了,一直骂骂咧咧。没有理他。
下午扯胡子。输了300块。晚上喝酒十来杯,蒋黑子s醉了,他说去唱歌,安排小姐,颠三倒四。最后由蒋国良带他走了,也许是唱歌 也许是按摩。
晚上继续扯胡子 没有输赢。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