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2月19日   

2016-12-19 18:37:2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检进入倒计时。上午审核资料,九点半,局里立即召开会议,派人下校。
下午接到下校领导的电话 ,问及有关问题,只得解答。重点备检校很有代表性,最大的,最小的,最挤的,最空的,最差的,最特殊的,,没有一所正常的。
下午确定资料汇编,叫小蒋外出打印。因为盖章的事,各组要求不一样,无法确定,只有按原来发的通知办。
复印装袋资料,对数据做了预案。
晚上 陪局长向区长汇报 ,如果要改述材料,那就死定了
晚上在外面吃饭,点了三个菜,两荤一素,小李子买单。吃完饭七点,接唐局长。

局长没吃完饭,我们在楼下等。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