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2月26   

2016-12-26 07:45:0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老表女婿一家到达比我稍晚一些,他父母人很年轻,与我们差不多。做了两桌 ,银行系统的与他父母一桌,其他人在另一桌。
喝的是茅台酒,通关,每人两杯。完了,到老亲一桌陪酒,认识一下。
我是老表,舅舅家的,教育系统,现在在教育局。
老亲站起来,握手,我陪酒 两杯,他们喝了一杯。
蒋红最后来的,她竟然不认识我,还与我比大小。我说,87年我在阳河中学,你在信用社,玉生下了课就去看你,他说,读区中时,你是校花,天生美人坯子。
她有些不好意思,只得陪酒。
喝酒有些过量,早晨起来,反胃。
上午修改了一篇论文,小何填写推荐表,排版。下午办公室陶真送市教育督导室。
11点,到农行激活医保卡,不小心卡被吞了。工作人员说,卡已经激活。到一中附近一家药店刷卡,结果没有被激活。
下午再次到医保中心和银行,被告知要到人社局。乘车到人社局,激活医保卡,里面有九千多元。
到建行激活建行借记卡。
公交卡不见了,找了很久没找到,结果压在鼠标垫下面。


主管领导说,公众满意度调查省里有一个文件,对存在的问题要写整改方案和汇报。但我一直没看到,到办公室查,也不见。后来到人事股找到了复印件,领导批示督导室汇总,办公室却没发给督导室。
三项优先考核市里也发了文件,复印一份给办公室。29日前,报材料。督导室有关的是经费问题,办公室做好了资料,明天看一看。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