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2月29   

2016-12-29 07:48:1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边的霞光穿过天空,照在西边的薄云上,或明或暗,且不断变换。
城市依然梗阻,香樟绿城一带堵车。南津北路两旁的行人道正在铺设大理石,路中间开辟了一道绿化带。从前,路中间设置过水泥栏杆,摆过花草,不断变着花样。
告诉小何将论文评选打印证书,制作2015年先进集体奖牌,该项工作在目标管理考核前做好。
十点钟到市里接受三项优先考核。与主管领导一起坐普教车去。
下周放假后开始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我没有参加,督导室小何和罗主任参与。
先到督导室,交材料,查了督学责任区工作经费,城区督学责任区没拨款,教育督导信息化层次较低。,可上可下,看面子。
回来的路上,主管领导说,请督导室的领导聚一下,要我联系。我说,你自己约要好些,只有这个双休日了。
领导说,你约。为什么要我约?明摆着我的档次低,面子小。做事要深思熟虑 ,要有把握,我认为。一旦他不答应,你也约不动。
中午到徐家井市场,充香肠六斤,买了两只猪耳朵,两个猪脸子,两百元。
12点半乘车回家,煮面吃。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