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加班   

2016-12-04 18:18:59|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加班到六点 ,小何家请客,去吃羊肉。他岳父能喝酒,我喝的是辛苦酒,醉了 ,他开车送我回来。
上午九点去加班,搞资料汇编。
小何已将省里培训会的资料上传到qq群和教育网,下载次数只有四十多次,说明很多学校没有看,要他再次上传,特别是检查学校工作表 ,单独做一个文件发。
将零陵区概况汇报自评报告申报表工作亮点与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六个材料打包,发文印室。
主管领导来电话,要看所有的材料 ,我到文印室校对排版,因为表格较多,一时半会排不好,领导等不及了 ,要去农村,叫小将打印了三份,一份给局长。局长在下乡 ,要我给司机,司机回了老家 ,说中午联系我。
打电话给计财,要他们填义务教育学校相关指标现状,贺喜亮回了农村,下午才回来。短信告诉局长,只有这个表没搞好。局长回信 ,哪些股室负责,有什么建议。我说,计财先填,其它股室后填,会上安排的,星期一看看再说。这个材料是要给督查专家的,也是提问答辩的重要依据。
中午十二点到岳母娘家吃饭 ,喝了一杯米酒。与儿子通电话,他说元月20日的飞机。我说,不要坐飞机了 ,他说没人做伴。12月24日考研,没大的把握。如果考不起,明年还要考,考本校。他说同学们有的开始找工作,一个月有五六千,如果到工地,也许有一万元。
我说到你叔叔的公司也不错,到时候接他的班,当公司老总,叔叔说过的。
儿子说,什么时候说的?我还没有考虑,要去也得在外面闯荡几年。
儿子比以前成熟多了,懂事多了。
刚吃完饭,小朱来了,将资料给了她,顺便坐她的车回家。
下午看电视。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