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聚会  

2016-02-02 09:20:14|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宏哥,在家吗?国辉在电话那边说,在家,马上来接你。
星期天的早晨,天空下起了中雨,淅淅沥沥,滴滴答答。换了波司登的羽绒服,出了小区。国辉的车出现了,招手、停车、上车。
车在交警支队附近接了王剑君,在聋哑学校门口接了张志辉,然后开往东方,那是城乡结合的部位,到了一个农家乐之类的酒家,不久前来过。到场的大部分是富家桥的同事们,袁德琼、王中军、金定、陶老五。中午到的是一位领导和夫人。
扯胡子,两块的级别,600封顶。玩了一个上午,输了300多。下午分两桌再战,对家陶老五当了两个小时的相公,后来发威了,和了一个红双王撞,大柒四个,得了320,扭亏为盈。接着是平和双王撞,得了100元。
黄名扬上午来过电话,定好的同学聚会,我忘记了,只好说有事推脱。下午又来电话,晚上还是聚会,问我高中同学们的电话,发了魏福善的号码。
老婆来电话,说电视机出问题了。打电话给明亮的外甥,他不搞电视机维修业务。
到了下午五点,张志辉说有事要走,我跟着走了。没有车,步行到日升大道,却不见车来。我们在雨中等了10多分钟。打电话给儿子,儿子说电视机没问题,是老爷子插热水袋乱插,接触不好,跳闸了。
回去的路上,夏光耀来电话,说同学们在大朝阳酒家聚会,要我过去,大朝阳就在政务中心对面。
到场的仍然是老面孔,高中十一班的,在桃园山庄聚会的原班人马。雷振才做东,酒家是他老弟开的,自己的房子,装修花了280万。晚餐一男一女分开坐,喝了三瓶15年的开口笑。到最后一瓶,我成了主角,打通关,喝了差不多一半。
龙金明定了黄名扬的车,黄不仅没到,连手机都关了机,一个十足的疯子。龙只好乘公交车去火车站。
晚饭后,我建议扯胡子,他们要去唱歌,我和唐培灵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