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开学工作检查小结  

2016-02-29 16:02:02|  分类: 工作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25日,督导室一行三人对永州三中、五中、七中和千秋岭小学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本人负责第六七八项。
六、校园文化建设
永州三中、五中、七中和千秋岭小学四所学校均有文化长廊,开学初对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换,各校的教室布置正在进行,预计在下周二以前完成。千秋岭小学投入2万多元,购置了盆景30盆,种植花草树木400余株。永州五中投入一万多元,在绿化带和空坪上种草1000余平方米。永州五中、千秋岭小学已与教师签订了综治民调承诺书,千秋岭小学还与教师签订了禁止有偿家教家养和推销教辅资料承诺书。
七、后勤服务工作
永州三中、五中、七中和千秋岭小学四所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安排细致,落实情况好。学生书籍课本教师办公用品及时发放,学校食堂开餐,保证寄宿生住校学习和生活。各校制定了2016年校务公开实施方案,对上期的账目进行了结算公布。永州三中寒假期间投入60万元,更换了变压器,投入7万元为两栋学生公寓做了防漏,本期学校将贴资50多万元,为学生免费提供饮用水和热水。永州五中投入3万多元用于改造厕所下水道和学校道路维修。
八、安全教育
永州三中、五中、七中和千秋岭小学四所学校均建立了安全工作组织机构,完善了安全工作管理制度,有各种安全预案。永州三中开学前与保安公司签订了协议,增加了4名保安人员,保安人员有原来的4人增加到9人,加强了安保力量。各校都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建立了工作台账,学校能够整改的问题都进行了整改。各校重视开学安全教育,上好了安全教育第一课。永州五中除学校有安全工作主题教育的资料外,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根据本职工作和学科特点,结合学生实际,上好了安全教育第一课,有很强的针对性。
其他特点
各校的校历编制详细具体。千秋岭小学的校历有100余项具体工作,永州七中有两百多项。永州七中建立了开学工作台账,开学七天,详细登记了学校七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开学工作有安排布置、有检查落实,做到了全覆盖、无盲点。
存在的主要问题
1、永州三中、五中和千秋岭小学的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不够规范,无整改结果。
2、永州三中、五中、七中和千秋岭小学四所学校的班级布置没有全部完成。
3、永州三中、五中、七中的部分资料不全或者不规范。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