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走访困难教师  

2016-02-02 10:14:5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一。局里安排走访困难教师。
教育局停电,没有了空调,没有了水喝。人们在走廊上闲谈,昨天王**借了我1000元,他手气不错,赢了三两千,给了我十一张。人们在等慰问款,天气冷得要命,清水鼻涕都出来了。
十点多,办公室告知,可以领款了,去设在进修学校的全区教师奖励基金会办公室。领款26000元。走访的学校是九中、黄古山小学、神仙岭小学。主管领导本来要去的,突然陪局长有事去了。
没有车,兜着两万多块钱挤公交。10点半到黄古山小学,校长说,已到校门口。她说,你昨天告诉我是十一点。
没有说你来晚了,是我来早了。慰问的教师代表没到没关系,你们代表教育局是一样的。
签了字,点了钱,5100块。记得慰问学生时拍照,发照片到指定的邮箱。不吃饭了,还有两所学校。
道别。怎么没车?我是走路来的。校长安排了车,送到神仙岭小学。五名教师在等候,两名没到。新办的学校,都是年轻教师,不怎么贫困。五名教师签了字,发钱,每人300。付钱总计4600元,含特困学生一个。
钱很少,表示一下意思,组织的关心,祝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徒步到九中,校长不在,说是送人上医院去了,工会主席章**在家。清点了钱数,13600,交割完毕。看望了等候在隔壁办公室的三位退休老教师。
各位老前辈,让你们久等了,我代表教育局来看望你们,送上一点心意。老同志一齐站起来,逐个握手。
啊哦,盘老师,我的老师,我的同乡。记得30多年前在珠山五中,你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教过我的书,带我们爬过山,放假时,我们一同走50里路回阳河。
哦,你姓周。
对,宏*,与你的大公子一个班。现在在督导室工作。
好的好的,不错不错。老人紧紧握着我的手。
快90岁了吧?是了。高寿,看起来身体还好,祝你老人家长命百岁。
有四个特困学生,其中三个章没有印象,这些特困的学生还有走访,是个难事。我建议先查清学生的班次,再找班主任弄清联系电话,附近的区走访,远的打电话叫学生来领就是。
是个好办法,他说。
忙完告辞,乘公交车回家。发的100块的油费省了,净赚98块。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