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晨光 【闲云原创】  

2016-02-09 09:10:54|  分类: 冰点沸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年初二。
站在小区的岬角,黎明的晨光初现。黑色的云被赋予了明亮的颜色,霞光映红了东边的天空。
一轮鲜红的太阳从群山的夹角中升起,阳光四射,城市被涂上了粉红的颜色。
这是一个无风的早晨,云儿纹丝不动,但变换着颜色,天空的色彩越来越艳丽。
城市的上空不断闪烁的烟花,与霞光交相辉映。
城市从沉睡中苏醒。小区通往外面的走道上,有行人和车辆经过,街道上传来车辆呼啸而过的声音和鸣笛声,远处不时有鞭炮声响起。
太阳进入了一缕云彩,像披上了一层面纱。远处的萍洲大桥白亮亮的,车辆在桥上划过,潇水沉淀出一片深蓝色,墨绿的山林涂抹在城市的边缘。
星移斗转,风花雪月,季节在变换,不知不觉,又是一个新的年月。
我理解暮年的物是人非的感觉,人必将走向日暮,而自然永恒。
如果躯体无法抗拒衰老,请保持你的心永远年轻。
也许今天,我走进晨曦,忽略了你,但我并不排斥的存在,你的微笑、你的风采一直留在我的脑海。
也许有一天,我们在一个晨光初现的早晨不期而遇,我们将携手漫步云端。
我融入了这一片晨光之中,也成为了早春的风景,等候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