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关于迎接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市初评通知  

2016-03-15 20:13:5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城区中小学校、乡镇教育组:
市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组17日进驻零陵区,迎检工作方案已上传在教育督导qq群上,为了做好迎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资料准备。按照6月份培训会上下发的61号文件里的资料要点和培训材料里的要求准备好资料。所有资料乡镇汇总,考核指标资料要按要求装盒,准备好自评报告、汇报材料和资料汇编;学校有装盒资料、学校简介、自评报告和汇报材料。
2、做好现场准备。乡镇教育组和学校准备一间汇报室,供汇报和查阅资料;要打扫卫生,搞好宣传布置;要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开放功能室;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管理和交通安全管理。
3、做好召开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的准备。被抽查的乡镇和城区学校要开展满意度调查,要组织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和问卷调查,具体见迎检方案。
4、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被抽检的乡镇和城区学校所在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联系教育的领导要到场迎检。
5、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零陵区教育督导室
2016年3月16日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