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省检来临之三  

2016-04-17 20:32:40|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了15日星期五,编写资料汇编目录,收集文件和会议记录,主管领导看了收集的文件,股室连续两天下校督查。只有综合汇报材料没有到位,向主管领导反应,要他们加快进度。领导不悦,说他们正在搞。我不想说,他们正在打排球。
星期六16日,召开紧急会议,股室汇报下校督查情况。主要领导不在家,到长沙去了。他们听说祁阳冷水滩都去了,也坐不住了。其实是可以不去的,别人去的是县长区长、你去的是副区长,级别低一等,别人去时为了入门槛,他们县区义务教育差异系数不合格,没有评优资格,我们不存在这个问题。下午主管领导到梳子铺,我没事在家休息。下午五点,到区政府办公室,他们还在高,各搞各的。我看了一下,提出修正意见,中间还有很多空白,要我们填报。天快黑的时候,还没有结束的样子。我说,赶紧拼贴,吃完放到教育局修改。他们还要在政府加班,我坚决不同意,晚上不定稿,没戏唱了。
计财股长早到了,已经填好了数据,三个材料一一作了修改。将材料打印三份,一人一份,我在上面做修正。何主任边看我给他的材料,祁阳的冷水滩的和自己的。翻来翻去,不时做修改。听说他到过了十二点才进入境界,我急了,催他们快点,不见效果。果然,十二点后,他开始动起来了,重点是每个部分的开头,那都是总结性的话。由于不熟悉业务,很多问题还得由我来斧正。待他们拿出成果的时候,我发表了我的意见:学前教育篇幅太长,职业教育特点不突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没写到位。我亲自操刀,小汤在后面总是说着说那,我有点恼火,丢下不管了。他上不了,有些不自然。一直僵持着。大家都用眼睛看着我,我不理会他们。快两点,我到了小蒋后面,指挥她删的删、改的改,三下五除二,搞定了。我说,就这样了,我们要编书,如果你们要改,你们自己改就行,反正是书记区长都没看,还有的改。
星期天17日,八点,发短信给领导,说校样出来了,请领导审核。领导很快回了短信,一个字:好。在车上,打了电话给主管领导,他说马上到。打电话给办公室主任,他说不过来了。我想,由不得你,局长都到了,你不来,真是怪事一桩。
半点半,黑云压城。局长和主管领导都到了,要他们到文印室看校样。三个材料打印三份,一人一份,他们一一审核。
我于小蒋在文印室编目录,前面130多页是电脑里的材料,页码主动生成,后面170页是文件复印件,要在上面贴页码。每页编好之后,到他们办公室拿材料回来更正。唐局长没看了,他要写工作亮点。因为区长要接受评估组的提问,必须要预设一些问题。这事本来有罗负责的,这次给了办公室。
改动的地方不多,少量的数据没统一,一些文字标点需更正。
11点多,接到市督导室的短信,督导组的成员确定,打印给了领导们。时间19日,人员11人,4女,中午到,派车到高铁站迎接。
局长将预设给区长的材料给我看,他说他安排谁谁谁做什么,我不感兴趣,这些事不要问我。11点半,回家。
下午休息,在家里看电视。晚上7点半,市教育督导室又发来短信,说是11点50的高铁,下午两点到永州。我问汇报会什么时候开?回答是,向组长请示后再说。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