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教师招考   

2016-05-17 07:26:29|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七日,教师招聘考试。闲云不到七点就出了大门,穿过一中乘十三路公交,公交七点出发,十五分钟后到达东风大桥。
教育局参加该项工作的有五十多人,搭一辆顺风车没问题,与法制股的蒋说了,约定了时间,蒋突然说,明天要接体卫股的王。听他的意思,明天要到建材市场等,其实是顺路的,不搭也罢。
昨天下午培训了半天,八点半工作人员集合,领导继续重复那些话。
九点,进入考室,安检。29人参考,只有一个男的。一个女的没带身份证,通过流动监考向考点领导报告,结果没被允许。说是一切按高考的要求组考,高考的规定是可以参考的,领导一句话就否定了,心底里泛起了一丝同情心。
两个小时的监考,感觉时间很长。一直坐在讲台上,什么事也不能做。考试内很安静,没有任何人舞弊。10点50,一人举手,她说要出去方便,他说,原则上不允许。又过了几分钟,她又举手,文,可以交卷吗?闲云告诉他,还有五分钟可以出场。
考试结束,在学校食堂吃中餐。人事股姜股长要我参加下午的登分,我同意了。
中午回到教育局,在文印室,将普教股和办公室送来的文件看了一遍,要小蒋打了包,明天办公室可以去区政府了。
乘公交车返回工商职业中专,老师们正在阅卷,我们只有等候。闲云找到了他们,他们正在娱乐。有好几个看客。屈先前将位子卖给了别人,现在又闲不住,搬来了桌子,我加入了扯胡子的行列,和的牌虽多,但中了两个大满贯,输了400块,一天的补助泡了汤。
登分从下午四点一直忙到八点。吃晚饭的时候,蒋在门口打招呼,问我是否搭车,我说可以。
狼吞虎咽地填饱了肚子,搭车回家,没有过东风大桥,选择走河西,上萍洲大桥,车辆很少,切第一次走,欣赏了一下夜景。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