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记事 30  

2016-05-25 10:16:0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点40到教育局,打开电脑,审核分析报告。昨天较忙,时间仓促,来不及校对,材料很粗糙,统计表没有附在后面。
今天要完成满意度调查的所有工作,打印一式三份,并发邮件到市教育督导室。由于满意度调查结果有变动,需改动申报表,打印了四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评估意见也要做出修正。明天是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市教育督导室会过来,将所有材料的纸质文档复印,顺便交给他们。这些材料在5月20日就要上报到省里的,看来还要好几天,好在省里也没有催。
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两个巡视员今天中午到位,是永州市其他县区的。一个是双牌的何凌云,一个是道县的蒋品德,都是教育督导室的人,很熟悉。他们昨天给我打了电话,中午赶到零陵区吃中饭。我在忙满意度调查的事,一直没有参与该项工作。明天作为责任区督学下校。我被分在职院附小,今天看了操作手册,20多页,挺详细的。
小何到文印室打印材料去了,我对义务教育学校所数有疑问,到计财股核实。申报表上是129所,基本情况一览表上是127所,相差两所。经过核实,是129所。但实际上学校所数没有那么多,村小上报44所,实际18所,到2106年上期,只有11所。
罗主任叫我们中午在进修学校吃食堂,接待客人。现在的招待,办公室一般安排在食堂,很少在外面。
老婆来电话,接听,没声音。打过去,她说没给我打电话。她总是背着一个小包包,做事的时候,手机摁在物件上,打出来的电话就是我的。因为她退休后,几乎没有电话。今天早晨她出去买菜时,将我的手机和钥匙都带走了,不知怎样说她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