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求人做事  

2016-05-09 09:47:4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到教育局,查看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文件目录,发现普教股没有控流保学措施,到普教股去查,资料盒里没有,打电话给股长,他说在外面,回来再说。
到体卫股,文件基本收集了,需要补充,如召开运动会的文件。
到人事股,他们昨天加班到凌晨一点,还没有到教育局。
打电话给教师管理中心,主任不在家,上周送10名校长到上海,五天了,还没有回来,为什么没回来,因为去了两个领导,她们想看看上海,也许多年没去上海了,主任不好一个人走,必须与领导保持一致,何况是求之不得的事,何乐而不为。找主管领导,主管领导倒了茶,拿出了文件目录,他在上面做了修改,增加了不少内容,如教师培训的经费报告,学校目标管理文件等,有很多的特色和亮点。我说,我提供的目录只作参考,不需要做文件。主管领导是很负责的,做事有思考,有章法。如教师校长的交流制度,也是必须的文件,局班子就是不开会讨论,一直上报不了,行不了文。言语之中,对教育局的工作状况很不满意。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任务很重,全是督导室来做,协调变牵头,牵头变负责,唱独角戏,督导室变成了运动干将了。
总是感觉不爽,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时,所有的工作都要提醒,都要督导室推着走,主要领导有时候还显得不耐烦。主要领导是没有意识,对工作责任不了解,苦了我们,连我的主管领导都有意见,他可是务实的人,但他代替不了主要领导。与我一样,有时也发泄情绪,但工作还是在做。他打了电话给分管的领导,要他们去找相关股室落实。
有时候真的无法忍受,觉得自己很愚蠢,虽然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学校有帮助,但在做别人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