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学考第二天  

2016-06-13 05:42:22|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六点半搭公交车,六点五十分到三中。
昨晚下了一场雨,碧云池的水涨了不少。问起硬化碧云池的缘由。前不久,一位领导来到三中,看到池内水质不好,看不见放进的金鱼,他要的是青山绿水,于是找来了文物局的同志们现场办公。
领导说,池子四周的瓷砖要敲掉,池中的喷泉要拆除。对的,文物古迹不能有现代的东西。
领导说,池水不清,是因为淤泥太深,挖掉淤泥,池底铺水泥。
有人小声问,那么,荷花呢,长在什么地方?
领导说,那还不简单?留两个地方,用砖围起来,种上荷花不就是了。
据说,工程耗资百万,只是不再有满池的荷花了。
恩院风荷是永州八景之一,风吹荷动才是原本的景观,原来的风貌已被破坏,也许不可逆转。
现在,动物植物文物每天在人们的眼皮底下消失,谁是终极杀手?
开考刚过半小时,有学生开始上厕所,一个接一个,有学生和监考打瞌睡。
身份验证时没有屏蔽,计财发来了一条短信,下午要交资金预算表。第一场考试结束后,找主管领导汇报。他要我下午请假去一趟教育局,我无言。这事最后要向他回报的,他可以随时走,何况办公室还有一人值班。经费上报有两项,一是督学责任区工作经费,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写进整改汇报的。二是专项督导经费,今年有省检国检,预计十万元。
中午继续扯胡子,又输了300多。下午考数学,考试结束后本想到教育局一趟,想了一下,不去算了,没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