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下乡第一天  

2016-06-18 09:05:5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七点半来到教育局,今天八点三十分各考点领卷,上午到考点。
进修学校的保密室停满了接卷的车,派出所的干警参与押送试卷。
九点钟,领完卷,开车赴梳子铺乡中学。天气晴好,雨后的林木一片翠绿。车在山村公路上行驶,四下里非常安静。一小时后到达梳子铺乡中,进保密室清点试卷,放进保密柜,贴上封条。
无事可做,到体育室打桌球,桌球台不好,加上水平有限,玩了几局,聊无趣味。在学校转了一圈,学校后面是一片林地,不时听到画眉等鸟的鸣叫。南瓜藤正在疯长,开满了黄色的花,有的结上了小南瓜。清风吹过校门外的稻田,泛起绿波。
石山脚中学的监考老师到了,找了一个地方扯胡子,打发时间。
十二点在学校食堂吃中饭,饭后到我住宿的房间扯胡子。
三点到考点办公室培训,将近一个半小时。
晚餐,一些退休的老同事来填表,学校留他们吃晚饭,过去赔了几杯酒。
晚上,他们搞娱乐,我当看客。那种叫做刁牌的娱乐我不参与,不是不会,而是被别人修理过,发誓不再玩了。
十一点多,洗漱休息,房间有许多蚊子,嗡嗡的叫,脚上出现了几个包,奇痒无比,一直睡不着,到凌晨两点,找到半截蚊香,点着了,白烟升起,蚊子不见了,这才入睡。
凌晨五点醒来,给手机充电,发现天下起了小雨,灯光下的路面湿了。
六点起来,在学校走了一圈,发现尾数考室摆了40张桌子,四个考室前面没有摆桌子。六点四十分,吃早餐时告知校长,要他安排人落实。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