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回老家 6月25日  

2016-06-25 20:49:09|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伯母几次打电话过来,要给老爷子装电视。老爷子经常到她家看电视,下午四点五点就去了,抽烟吐痰,不洗澡,很不讲卫生,很烦他。
周四要国辉将镇中的电视带回来,约好小何,星期六回老家。星期五的晚上,将菜做好。做了苦瓜丸子、醋鸡、炒鳝鱼、血鸭、香肠,早晨从菜场买了猪肉、鳊鱼、南瓜、丝瓜和马芷苋等蔬菜。
舅母昨天问我什么时候回去看老爷子,她与表妹一同到老家去看看他。舅父刚过不久,表妹在广州打工,远嫁河南,难得回来。
7点10分,小何开车来了,搬了电视机,在何家坪接了他母子两人。在大庙头,买了香烟、大米。伯母早就在市场边等着,她带我到安装的是的黄老板的店子里。我们试了一下电视机,六七年没用了,还是好的。
回到家,老爷子不在,他去割鱼草去了。门口的柴堆满了,只得搬走。他捡的柴在空坪里堆成了山,够烧好几年了。叫他不要捡了,他不听。我们担心的是柴堆在路边,天干物燥,一个烟头都可以烧起来。
舅母到屋里看了看,十多个平方的房子加一个厨房。我们都在搞卫生,坐的地方都没有,到隔壁家去看扯胡子。
黄师傅来了,从婶娘家搬梯子,安装电视接收器,花了240元。叫小何在窗子边增设了一个开关。
十点半,开始吃中饭,快十二点结束,切了西瓜,送了两片给邻居,剩下的血鸭给了婶娘。如果留给老爷子,剩菜两天都吃不完。
回城时,在大庙头给伯母交了50元话费。车到何家坪,将舅母送到潇水河边。给了她200元钱,本是表妹给老爷子的,我转给了舅母。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