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端午节   

2016-06-09 13:21:32|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洋节日泛滥的今天,端午节凸显出本土特色,划龙船,吃棕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风俗。不知从哪一年开始,端午节纳入了法定假目,更为这一节日增添了份量。
老表问我是否回老家,约我一同回去。我说,已经定好的,到岳母娘家吃饭。
突然发现,岳母娘今年苍老老许多。快90岁了,她感觉到行动不便,手脚没有以前麻利,浑身胀痛。记性不好,想到厨房拿东西,一到厨房就记不起了。姐姐早就带着她的外孙女到了,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一到,马上可以吃饭了。
11点半,与儿子视频,他在学生宿舍。问他怎么没到叔叔家,他说晚上去。他说,7月14日放假,学校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如果到内地学习考察,他就回家。
潇水河划龙船,其实没有什么可看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